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2014苏州科技学院美术类专业考试成绩查询

来源:苏州科技学院 2014-1-2 19:01:41

考试科目和时间
  考试科目:素描(200分)、色彩(200分),总分400分。
  考试时间:3小时。
  4月中旬,考生可通过我校招生办网站查询本次专业考试成绩。合格者寄发“苏州科技学院美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”;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。

录取原则
  取得我校专业合格证(仅对上述浙江等设置专业校考的3省考生),各项成绩达到所在省相应批次投档要求,根据公布的各省招生计划,按专业成绩(设置校考省份指参加我校专业校考成绩,其它省份指参加该省专业省统考成绩,下同)和文化成绩相加所得综合分,以分数优先的录取原则分省择优录取和安排专业。若所在省投档时已将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按比例折算为综合分,则以折算后的综合分排序。

联系方式
  地 址: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科锐路1号  邮编: 215009
  电 话:0512-68096117(招生办)
       0512-68247040(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)
     0512-68418455(传媒与视觉艺术学院)
  网 址:http://www.usts.edu.cn
  E-mail:zsb@mail.usts.edu.cn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